对瓶子吹,双手还往前推,似乎是希望借助掌风把瓶子吹倒一般,一会功夫,褚汇康就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瓶子却纹丝不动,像一座大山一样屹立不倒,褚汇康急得抓耳挠腮,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老师让他先回到座位上。然后,魏老师让我们闭上眼晴在座位上休息一会儿,真不知道老师的葫声里卖的什么药。下场比赛要开始了,同学们都举起了手,老师选了两个大胖子,还没等同学们站好,袁林浩已经把瓶子整倒了,原来老师刚才趁我们闲眼时在瓶子下面放了一张纸,被机灵的袁林浩看出了玄机,一抽动纸瓶子就倒了。
第三场比赛,老师让我们小组内比赛,大家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我对桌上的瓶子自言自语的说“瓶子呀瓶子,给我个面子,乖乘被我吹倒吧,谢谢你了!”说完我瞪大双眼,紧紧盯出一个窟窿一样,使出了九生二虎之力地向瓶子吹去。“呼呼!”我累得气喘如牛,可瓶子依然稳如泰山,一动不动。我如泄了气的皮球--软塌塌的,放眼望去同学们一个个也都像霜打了的茄子一蔫了。老师见此情景对笑着对我们说:“你们可以把瓶子翻过来然后再吹。”同学们听了眼前一亮果然好吹多了,大家再吹,“哇!吹倒啦,我把瓶子吹倒了”全班欢呼着,教室里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