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精品文档作热情,缺乏灵活机动,过于死板,解放思想、创新观念的理念没有贯彻始终。?
二、存在上述问题的根源:?
经过分析以上缺点,在深入解剖自我之后,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按照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方法进行剖析,这其实是对自己要求不严格的结果。若长期如此,对自己不加以严格约束,不采取取长补短的措施的话,前景不堪设想。问题产生的根源主要是对自己要求不严,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上有差距,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观念都有待提高。?
我一直对工作是负责的,学习上也力争上游,但我总感到自己有些放松。特别是没有能好好反思自己,及时调整好心态,对外界的因素也看得太重,从而造成了上进心、进取心比先前减弱。以前我对自己缺点的认识是不够到位,知道缺点,也总给自己找借口摆脱,甚至拒绝承认,不加悔改。这对自己的进步是毫无好处的,也是会严重损害自己的发展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