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强《党章》、《准则》以及有关纪律的学习,把纪律上升到是关系党的团结,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来认识,使同志们能自觉地用纪律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
2、认真检查和督促对有关制度、有关纪律的落实情况。对好的及时性表扬,对不好的也要及时批评。
问题2、抓廉洁自律教育不够经常,如对于来客招待有时执行得还不够认真,招待标准低,还感到寒酸。
原因:一是对有关廉洁自律规定学习不够,总认为象我们这些单位在吃喝上都是微不足道的,和社会面上存在的问题相比,值不得一提。二是有爱面子思想,认为上面来人了,不招待一下面子就过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