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领导的建议书篇4县土地局领导
我是兴华小学六年级三班的一名小学生,我们县近年来发展的非常快。一幢幢楼房拔地而起,一排排厂房气派别致,这说明我们县在迅猛的发展,作为博野人对这一点我感到骄傲。可是我发现我身边的土地在慢慢的减少。
经过调查我发现:厂房占用了大片的耕地,单元楼、别墅也占用了大片的土地。农民的耕地在一点点减少,农民们没有耕地只能去打工,农民家里的粮食也都所剩无几,市场的蔬菜因为耕地的减少也在快速的涨价。
为了将来的博野更美丽,为了博野人民的生活更美好,我想对土地局领导
1、请不要让工厂大面积的浪费土地,因为小工厂也能办大事情。
2、请不要让开发商随意开发小区。
3、土地是国家的资源,希望用您的权利控制好我们的每一寸土地,不要让大地伤心。
近几年来,我们家乡附近山上的许多树木都被大量地砍伐了,过去一棵棵参天大树没了,只剩下光秃秃的山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