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领导的建议书篇1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们校园好似一座美丽的大花园,那里有百花盛开的后花园,有绿如碧毯的足球场,有郁郁葱葱的树木。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学习、生活已有六年之久了。早晨,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我来到学校;晚上,踏着夕阳的余辉,我与美丽的校园挥手告别。与校园的朝夕相处,使我和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但是,在这充满诗情画意和现代化气息浓郁的校园里,我们不难发现,它或多或少还存在着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例如,校园的后花园,有的同学竟然将食品包装袋随手丢入清澈的湖水中,水面上橡皮筋、网状物、花园中,我们常常都能见到揉成一团的纸屑。有些纸上甚至没有写过一个字,却被人丢弃;一个完好的本子,被人撕裂后,塞满了排水道。有些同学,他们写错字以后不用橡皮擦掉重写,而是干脆地撕下整页纸。像这样不爱惜环境、浪费资源的现象还有很多。
尊敬的学校领导,为了能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我向学校提出以下建议:
1、在学校开展“节约资源,人人争当环保小卫士”的活动,通过广播、杂志、贴画等形式向学生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在视觉、听觉的强大攻势下,自然会让每个同学都能认识到浪费的资源、污染环境是可耻的,从而自愿加入到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行列中。
2、在校园内加强环保管理,对爱护环境的班级进行适当的奖励,对不良行为做出合理批评。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