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领导的建议书篇3尊敬的西湖公园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小学生,自从重建的西湖公园向我们敞开宽广的大门,我踏入第
西湖公园垃圾桶有点少,这是乱扔垃圾的原因,走了许久看不要垃圾桶才扔的吧!有垃圾桶他们也是随地乱扔。我还看见一个小男孩在美丽的草坪上蹦来跳去,把美丽的小草都弄“哭”了。
为了西湖的美丽,我想西湖公园领导提出以下建议:
1、要明确责任,西湖公园到底是哪个领导负责。
3、最近不是有钓鱼山事件吗!你可以把垃圾桶改成有关日本的东西,把垃圾往里面投,这样大家都乐意:反日的大家都遵守吧!
4、组织志愿者的团队,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为西湖公园“大扫除”。把公园打扫得干干净净,还我们一个漂亮、美丽的公园。
希望西湖公园领导能够采纳我的建议。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