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虽然有您们没有见过面,但是还是冒昧给您写一封信,反映一下吧!
为了地球的明天,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要好好地保护环境。于此我们提出如下建议:实行垃圾分类袋装化。这样不仅能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还能更好地起到废物利用,减少污染,节约资源。买菜时,少用塑料袋,尽量用竹篮子。用笔尽量用可换芯的,减少圆珠笔外壳的浪费与垃圾量。外出吃饭尽量不用一次性饭盒。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物质,洁净的人能给人们带来葱茏花木,鸟语花香,恬静舒适,美丽如画的优美环境,给人们带来宁静,愉悦和和平。但今天污染了的水给人们带来的是痛苦,恐怖与灾难。为了使生活更美好,让秀丽的山水永驻人间,让清水长流不断,人们已越来越清晰地认识到防止水污染的重要性。播种绿色就是播种希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珠海是我们的家,我们有责任爱护她,珍惜她。在我们珠海:要大力实施清污、治乱、疏堵、消烟、除尘、降噪、纠违、增绿、添彩的“净畅宁美”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净:要做到干净、整洁,及时清理垃圾死角,不乱丢垃圾;畅:要做到交通顺畅上楼梯靠右走,做操进退场时,要做到快、进、齐;宁:社会安宁;美;要做到环境优美。
这样吧,我提议:同学们,在学校里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骂人。做
一个有文明礼仪的好孩子。在学校外不乱丢垃圾,遇到垃圾要主动捡起来丢进垃圾桶。这样我们的学校就会更加美丽。
每个人对环境卫生负起应有的责任,这样我们的城市将会变得越来越美丽。用我们的行动,从身边做起,从一点点小事做起。爱护我们的家园,创建“净畅宁美”的辛福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