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是人生中一道美丽的风景,是一首用热情唱响的赞歌!
青春是一笔特别珍贵的财富,有很多人对自己的青春不在意,有多少的年轻人在挥霍时间,浪费青春。他们把自己的花样年华在游戏中虚度,他们的种种行为,最终断送了自己的前程,是他们没有为自己,为自己的青春负责,一手造成的。
青春是一个想说就说,想做就做,让父母羡慕的年纪。没有掩饰,特别真实。毛主席以前说过:你们年轻人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是啊!青春就像早晨的太阳一样充满着活力。
总是有人在抱怨学习很累,没意思,但是你看看你的周围,明明都是在学习,为什么他们都过得很轻松,很开心呢,原因很简单,就是他们把心态放好了,所以,请停止你们的抱怨,试着换一种心态来看待,毕竟青春不会因为你的一句抱怨就会停下来等你的。
在青春,有进步的喜悦,有退步的痛苦,有成功的汗水,也有失败的记忆;在青春,我们一起哭过,笑过,努力过,拼搏过,在青春中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将照亮我们未来的道路,正是有了青春,我们才能不断成长!
青春的路上是坎坷的,它不会一直亮着它的光,它有时候也需要我们去探索。在通往青春路上,我们或许会负重前行,但,不后悔!虽然会有失败,但我们要有勇气去承担失败,总结教训,争取下一次的成功,不要叹息,不要停留,别回头,要奋斗,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同学们,所有人都有努力,都在拼搏,在你们最美好的年纪,在这个青春,努力拼一把吧!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在你们年轻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地放手一搏,一定要努力过,就算没成功,等你以后老了回想起来,你也不会后悔在青春这个本该奋斗的年纪还没有奋斗过,至少你是满足的,加油!相信自己!相信你们不一样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