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的只有一次,过了这一次后就不可以回头了!然而这也是我们进入成年的重要的过渡时期。
其中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在这一阶锻是我们的一次重要的考验,是我们进入成年的重要时期。我认为这是一句十分地正确。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用于身为初中生的我们所需要的考验。
在这个社会中有很多是因为在初中时没有一种良好的学习环境,所以才会成为小偷或者也是因为一种好奇心和当时社会中的不良人在一起,使自己的成绩下降、不想上学等不良的情况。我自己认为青春是一把双仞邻,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如果青春时有一种良好的态度、在学业上有所努力,不去认识社会上一些不良的人,那么我个人认为那个人一定会在从后的社会中立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是国家的栋梁,这是一种在青春时对学习的热爱、追求与渴望!这是好的一面。
青春是人一生中的转折点,有的人在春青期时努力地去想学习,去体验社会他们的转折点一定是美好的。有的人去学坏,那他以后的生活一定是通向地狱,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一天到晚都要防着警察,最后还不是因为被抓住而受到法律的严惩。
所以,大家一定有好好到对待自已的青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