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希望。
一个女孩为了生存去了南方,但是身上满是伤痕。当她站在一座20层楼的楼顶告别这个世界时,她看到一轮旭日从东方喷薄而出,心跳骤然加快。在决定生死的时刻,她发现失败者和成功者沐浴在同一片阳光中。也许,她坚持下去,就有了成功的希望!于是,她骑着多彩的生活实践,回到了青春的起跑线上。她终于成功了,成了全国闻名的人物。
希望拯救了这个曾经脆弱而失望的女孩。
希望是一种力量,一种升华,一种飞跃,一架梯子。
年轻人难免会陷入困境,对生活感到失望。一位哲学家说,人生之路是失望与希望的项链,所以是五彩缤纷的。失望的时候,你会摆脱心中的浓雾,拥抱一片蓝天;让人们摆脱沉重的阴影,步入一个全新的世界。失望是压抑的,痛苦的,折磨的;希望是激动人心的,快乐的,渴望尝试的。
生活不是死板的平面绘画,而是立体雕塑。所以,希望总是伴随着失望。他们是双胞胎,几乎从不分开。愚蠢的人会被压在失望之山下,感到悲伤和叹息;聪明的人会从失望之山爬到山上,看到另一个世界。
人生的道路是由失望和希望铺成的,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因为人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跳跃,是畸形的人生。希望是一种贵金属,往往是从失望中提炼出来的。失望不可怕,怕用不上。
年轻人活在希望中,成熟在追求希望中。青春之所以美好,是因
为希望是你灿烂的未来。
希望在前方,我们可以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