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花儿凋零,当千叶闪耀未来,我们90后,不知不觉就站在了这个舞台上。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是展翅的雏鹰,是奔跑在草原上的幼狮。我们注定有一天要展示自己的风格。我们是世纪的继承者,继承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优良传统。我们是时代的先锋,新的未来将在我们手中闪耀。
我们胸中充满希望,眼睛憧憬未来。
我们努力学习,我们努力工作,我们以最坚定的毅力创造下一个时代。
请相信我们,我们将以90后最辉煌的成就回报您的爱。
请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伟大的一代,我们会有最美好的明天来证明我们的存在。
也许中间有很多艰辛,也许过程中有一些阻碍,但一定要坚持,因为我们是90后。
既然我们已经站在这个舞台上,灯已经为我们打开了,我们为什么不努力呢?展示我们独特的风格。
请相信自己,我们可以拥抱美好的未来,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们都是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