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是一个活泼的话题,青春是一个成熟的转折。我们以往或者正在拥抱青春,我们也将失去我们的青春。青春像一阵风吹过,后面只留下尘土飞扬。我想留住青春,然而岁月是无情的。我竭尽思索着想用最朴实无华的字眼来记录这段无悔的青春。
有的人把青春当作是废弃的纸,一无所用。天天无所作为,只明白吃、喝、玩、乐,不懂得好好学习,不懂得父母的辛酸,不懂得人
生的意义。
也有些人,他们虽然默默无闻,可是他们却珍惜着自我的青春,珍惜自我所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他们正在努力地学习,努力地工作。
青春是一首歌,唱出人生最值得回忆的片段;青春是一幅画,勾勒出人生最精彩的一幕;青春是一首小诗,赞美人生最美的一刻;青春是我们每个人的必经之路,它对我们的人生起着重大的作用。
作为一名即将升入初中学生的我门,应当要好好珍惜青春,要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来学习。我们要紧握青春,不虚度年华。在成长的道路上,做好每一件事,读好每一本书,学好每一点知识。
我们不应当整天游手好闲,荒废学业。我们要为自我确定人生的目标,努力地去追求人生的梦想。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了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
青春,流露着浓浓的诗情画意;青春,散发出淡淡的幽香含情。青春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青春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挠。青春是阳光,是自信的标志;让我们扬起青春的风帆,让青春在那里飞扬,让青春在那里启航吧!